沃保网

首页 > 

护航经济大盘 保险业如何“雪中送炭”?

眼下中国正处于经济恢复紧要关口,保险业被喻为“风险减震器、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此时正是发挥作用的时刻。

2022-09-08

促进养老金融服务创新

金融机构应抓住机遇,创新更多产品和服务,更好服务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

2022-08-10

特别策划 | 致敬负重前行的军人!保险如何为他们遮风挡雨?

当我们在朋友圈记录着生活的“小确幸”、感受着现世安稳的岁月静好时,可曾想起,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2022-08-03

北京保险业研发抗疫产品 餐饮企业营业中断可获赔偿

“您放心,我们线上也可以理赔,可以省去纸质材料邮寄。”在理赔员指导下,北京一位建材商场店主因营业中断向某产险提交了理赔申请材料,48小时之内就收到两万余元...

2022-07-20

个人养老金怎样发挥“远水”作用

“来吧,长钱!”中国资本市场从未如此热切呼唤类似养老保险资金等长钱的入市。

2022-07-13

美国养老金计划参与踊跃 中国养老产品“供给端”亟待丰富

养老理财产品的出现,有利于丰富第三支柱养老金融产品供给,满足人民多样化养老需求。本文通过对比第三支柱发展成熟的美国市场情况,探析中国居民养老金融偏好,把...

2022-06-16

“双碳”催生保险新机遇

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过程中,能源结构调整至关重要。这个转变伴随着风险的出现和变化,保险可以在其中充分发挥规避风险的作用。

2022-05-25

养老金融市场空间巨大,保险业具有独特价值

养老保险产品是唯一可以提供超长期限、保底收益的养老金融产品。

2022-05-20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我们正站在转型的岔路口 民生保障是保险的根

在经历了长期高速发展后,保险行业似乎迎来了瓶颈期。为此,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专访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商敬国,探讨保险行业转型中的机遇与挑...

2022-04-21

做优做细推陈出新 保险业强化科技创新金融支持

“十四五”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科技强国的关键时期。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

2022-04-14

更多 保险方案

幸福惠享终身寿险

最高保额:70000.00 年缴:5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幸福人寿 网站管理

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