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业渠道“效益账”:代理人“减与加”有门道

在近年来的寿险业高质量改革转型中,代理人渠道作为寿险主渠道一直是改革重点,也是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焦点。

2023-06-30

增额终身寿险狂欢:“部门一天签170单,忙到没时间谈恋爱”

“熬夜做方案,一天拜访三五个客户,团队里的代理人近期已经没有了周末。”保险代理人张强(化名)说,为了让客户都能赶上3.5%定价利率的末班车,公司召开了动员会...

2023-06-15

业内大咖畅谈:火爆的AIGC在保险业想象空间有多大?

如今,街头巷尾都在热议一个叫做ChatGPT的产品,在ChatGPT横空出世前,电影《流浪地球2》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MOSS的智慧。

2023-05-26

险企陆续下架预定利率3.5%产品 分红险或是未来主流

“翻了一下产品库,预定利率3.5%的产品已经所剩无几了”“3.5%进入尾声,3.0%正在到来”。

2023-05-23

时隔多年考试重启!ChatGPT出现后,精算师考证还有意义吗?

提起精算师,大多数人都觉得这是一个神秘的职业。他们是大家眼中的“学霸”“数学天才”“稀缺物种”,也是高薪、精英的代名词。

2023-04-20

保险护航,中国外贸人有了“出海”新动能

近7万美元!这是戈明强今年3月份从中国某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国信保)拿到的首笔理赔款。

2023-04-11

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即将开展,这些行为将被排查

银保监会近日下发《关于开展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2023-03-23

养老话题热度持续 保险业可发挥独特价值

在全国两会上,多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了养老相关的建议、提案。

2023-03-16

AI加持保险业!可实现全流程自动流转结案,人均审核效能倍升

ChatGPT火遍全球后,人工智能何时能规模化商业应用,“飞”入寻常百姓家,再次成为各行各业热议的焦点。

2023-02-23

金融活水润沃土 银行保险机构呵护春耕

不误农时不负春。近日,在全国多个地区一幅幅春耕备耕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2023-02-16

更多 保险方案

幸福惠享终身寿险

最高保额:70000.00 年缴:5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幸福人寿 网站管理

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