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交满15年社保后一个能领取多少钱?怎么领取?

社保的缴纳是生活中的一笔重要的支出,社保中还包含了养老保险,对于养老保险很多人都好奇社保交满15年之后,在退休之后一个月可以领取多少的钱?具体是怎么领取的...

2019-02-21

谈癌色变每分钟7人确诊癌症,500万你准备好了吗

据《中国恶性肿瘤学科发展报告(2017年)》,294位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触目惊心地指出,中国恶性肿瘤发病人数居全球第一,每10个病患中就有2.2个中国人!肺癌、胃癌...

2019-02-21

没有保险,看病就是天价,你还在犹豫要不要买保险吗

重疾医疗费动则几十万,不仅要考虑看病的钱,还要考虑康复护理费用,和家庭收入损失的那部分钱。没有保险,花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花完了就没了。而保险是花小钱办...

2019-02-14

年轻女子死后又复活,怎么回事

你能想象吗?一场看似普通的感冒,却能要了人的命?又有谁能想的到,心脏停止跳动72小时以后,患者又复活了……听起来匪夷所思,但是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2019-01-30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健康早餐长什么样

早餐吃得过于油腻:油脂高、热量高,不易消化。很多人意识到早餐的重要性,但大量摄入高蛋白、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比如奶酪、汉堡、油炸鸡翅、煎炸食品等。

2019-01-30

没有保险,你的家庭你的生活,谁来保障

面对四万元一盒的药物,即使你是一个小康家庭,也抵不住长时间的索取,就更别说像我们这些月薪三五千的普通家庭了。

2019-01-24

重疾险什么时候买最好,重疾险买多少合适

对于重疾险来说,直接与大家的生命相关。因此,重疾险在健康的时候越早买越合适。大家越早买重疾险,就可以越早得到保障,就可以越早将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

2019-01-12

双胞胎女婴同患白血病,卖房钱只能救一个,母亲无法做选择

电影《唐山大地震》每次看都会让人流泪,因为在影片中当愿你面对孩子只能就一个的选择时,那种无助的感觉让很多人心疼,而现实生活中大连母亲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2019-01-03

元旦出游意外险怎么选择,旅游意外保险保障范围有哪些

不少出行相关的意外险涵盖了交通意外和人身意外,但在有些保险细则中,会有免责条款需要大家了解清楚。

2018-12-29

2019新农合异地报销比例,新农合保险怎么办理

新农村合作医疗取消后,统一叫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目前,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统一收费标准,统一补贴水平,统一保障待遇。2018年交费水平是最低220元,政府补贴490元...

2018-12-29

更多 保险方案

幸福惠享终身寿险

最高保额:70000.00 年缴:5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幸福人寿 网站管理

320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